少年好腰

宁愿为他跌进红尘

做个有痛觉的人

「末子」我买了

AnilJW_N:

nino米亞的浴桶第二发 虽然浴桶的出场不多……
——————


二宫今天出了一个泡温泉的外景。


虽然是在大街旁的铁桶里。


但是接受了这个羞耻的设定后,泡在热乎乎的温泉水里,感受着和煦而温暖的日照,二宫眯了眯眼,舒服地想睡去。


“松本先生,这边,啊,您小心。”一个很轻柔的声音小心翼翼地说着。


二宫张望了一下,闪亮的一看就造价不菲的西装套装,略略歪向一边的帽子,还有最标志性的墨镜。这不是号称拥有半个东京的山风集团总裁松本润吗?!


二宫一边感叹着这台人形金柜从眼前路过,一边想着他的浓颜还真好看,下巴的弧度也好,嘴唇的厚度也好,痣的位置也好,都超完美。


二宫正大着胆子观察着松本,冷不防那人却停下了脚步,向自己这边看过来了。


二宫怂怂地移开了视线。


“那个,我买了。”松本一开口,意外地是有点奶音的语调,软糯香甜的,和冷酷的形象完全不搭。


二宫在心中尖叫一声,超萌。


“松本先生,那幢大楼共36层,是去年建造完成的,造价大概是……”


“不,我说的是……他。”


二宫伸出手沿着松本手指指的方向对了对,发现正好是自己,“唉??我吗??”


要不是顾及还在大街上,二宫差点惊吓得从浴桶里跳出来。





随后二宫就被连人带桶运到了松本的豪宅。


一路上他脑补了好几出「霸道总裁爱上我」,「有钱金主包养我」,「霸道总裁的双面人格」之类的戏码,感觉脑子都不够用了。


“抱歉,我的属下做事太粗糙了,你先去换个衣服吧。”松本谦和有理地朝二宫微微地弯了弯腰。


二宫诚惶诚恐地接过浴巾裹着进了浴室,比了比给自己准备的那件半透明轻薄款的T恤短裤套装,觉得自己大概是要被送去暖床了??


唔……有点期待耶……(?)


走出浴室的时候,正看见松本喝了一口红酒,深刻的浓眉微皱起,听到二宫走过来的动静,抬起了头,看到他的衣服的瞬间,轻轻握拳咳了咳。


“对不起,我的属下误会了。”松本换上一副严肃的郑重的神态,“其实我想找你帮忙照看一下我养的柴犬。”


“好的松本大人暖床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唉唉唉?你说什么QAQ”


二宫娇羞地扭着身体,用眼角偷偷瞄一眼松本,却在听清他的话后呆住了。


松本摇了摇手中的杂志,“你不是被评为和柴犬最适合的艺人No.1吗?”


所以呢,那又怎么样???


二宫心中闪过巨大的问号,松本总裁意外地是个天然?


但是当松本家那只傲娇从不理人的柴犬第一眼看到二宫就撒开腿欢快地蹦了过来求抱抱的时候,二宫那句「其实我完全不会养柴犬」只能咽了回去。


他蹲下身,摸摸柴犬的头。柴犬顺从地蹭了蹭他的掌心,毛茸茸的质感让二宫痒痒的。


松本欣慰地看着终于有了精神的柴犬。


“对了,它的名字叫nino。”


“松本先生,”松本的下属走过来都没发出一点声音,“浴桶里已经倒满了水撒上花瓣了,请问您和二宫先生什么时候去使用。”


唉?所以还是要暖床吗?


还有这只狗为什么和我名字一样??


松本抚了抚额,不知道该怎么解开这个误会。






“但是啊,最后还不是给你暖了床。”二宫用手顺着怀里的柴犬的毛,半靠在松本身上,漫不经心地吐槽他。


柴犬「嗷呜」一声,舒服地眯着眼,露出小肚子,躺在二宫的腿上。


“nino~nino~”松本撒娇着小心翼翼地摸了摸柴犬,却被柴犬别过头低吼了一声。


“……”


二宫好笑地看着自家恋人又被嫌弃了。安慰性地凑过去吻了吻他的脸颊。


松本挑了挑眉,把他按住,擦着他的耳朵说,“不是要给我暖床嘛?”


二宫坏心地用手指戳了戳松本的胸膛,“是嘛,总裁大人。”


松本捉住二宫不安分的手,就把他抵在沙发上深入地亲吻,手也摸入二宫的衬衫里。


“嘶——”松本扯了扯自己的袖口,“nino你咬我干嘛,放,放开。”


一旁的二宫已经笑得乐不可支,摸了摸挺身而出的柴犬,又居高临下地摸了摸松本的头。


——————


提问:松本大金主一开始到底是不是想包养二宫呢?

评论

热度(74)